Acidacidxx

/*空白

【木子洋X你】无药可医(07)





OOC!


—————————————————


//“吃完早点休息,明天一早来找我”




你坐在柔软巨大的沙发里,看着桌子上的道道美食,平静下来分析自己的处境,你现在还不知道木子洋把你困在这里到底有什么目的,想要毫发无损的逃出这个地方怕是没可能了,与其战战兢兢的度过这段日子,还不如做出一些改变,慢慢的改变这种对你非常不利的情形




好事是你对木子洋的状态和心理有一定的了解,而你也对他这种病症很是感兴趣,坏事是你不知道他表现出来的样子到底是真是假,是否在你看到的表面下还藏着更加神秘恐怖的样子




想到这里你想来都来了,船到桥头自然直,拿起刀叉慢慢的吃着桌上的一道道美食,吃完后还没亏待自己的洗了澡穿上了他为你准备的睡衣,可在你躺回床上,一闭上眼就莫名感受到了那种灼热的视线依旧停留在你身上,像是要透过被子和衣服将你看穿,为了不让他看出你的想法,你装作不知道的样子慢慢昏睡过去




早上你是被门口的响声吵醒,还没睁开眼就先闻到了早餐的味道




“主人为您准备了早餐和今天的衣服,您吃完换好衣服就可以去三楼见主人了.”




面前的仆人毫无语气的说完,你想抓住这个机会问她一些问题




“你的...主人,是怎样的人?”




“......”


仆人停下脚步,似乎在思考该如何回答你,片刻的沉默后,她给出了让你哭笑不得的答案




“主人是好人”




‘这是什么发好人卡的方式啊...?’你偷偷在心里想,脸上露出了一抹无奈的微笑




吃完饭后你准备换衣服,那是一套简版纯黑色的宫廷风格的长裙,衬衣样式的质地很舒适,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倒是真的变成了这间屋子里供人欣赏的娃娃




来到木子洋的房间门口,你深呼吸了两次,轻轻的扣门




“进”


听到他声音的一瞬间,大概是对于他的恐惧无法抹去,你还是不由自主的颤抖了一下,轻轻的推开门,你看到木子洋站在落地窗前,他穿着和你的黑色长裙看起来很配的黑色西装,听到你进来,他慢慢转过身来看着你




“坐吧”




“是不是想问我为什么会把你关在这里”




你点点头




“说实话,我对你很感兴趣,其他人都叫我木子洋,只有你,想叫我旧时的名字,为什么?”




“我觉得木子洋这个人只是你在屏幕前塑造的人物,只有在你人生的22年做李振洋的时候才是真正的你”




“你怎么知道哪个才是真正的我?”




“因为我看出了你的不同,你真实的样子,实话实说,你吸引我的就是你内在病态的样子”




“哼..你倒是有意思,那你就留在这里吧,直到我厌烦为止”




他转着手上和你配套的戒指,带着玩味的看着你




“在这里的期间,我会看到真正的李振洋吗?”




“会”




“好”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