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dacidxx

/*空白

牢卜可破—01





//OOC


升级打怪成霸道总裁凡X神经大条小娇妻的相爱相杀爱情故事(凡妻看到了吗!)


是同人文,这次给女主起了名字,不知道大家还可以代入吗哈哈!enjoy~(。ì _ í。)


—————————————————




“我叫卜凡凡”




面前的少年向她伸出手,从他并不像普通友好介绍自己的语气看来他并不是很情愿的样子,你看得出他的眼周和鼻头还微微有些泛红,像是刚用什么东西狠狠擦过的样子,眼神还带着些稚嫩的凶狠




“你好,我是文艺!”


女孩发现了他的异样,却还是握住了卜凡凡的手热情的和他打了招呼




“小艺,从今天起小凡就要和我们一起生活了,答应爸爸和他好好相处好吗?”


站在卜凡凡身后的男人将手搭在两人的肩膀上,笑容堆了一脸




“好!”




其实早在两周前文艺的爸爸就给她打了预防针,坦白了卜凡凡其实是竞争对手家的孩子,因为一些原因以后就要住到家里来了,文艺并没有表示反对,反而支持了她父亲的这个决定,她多多少少听到了最近父亲工作上的事情,当然也包括了卜家的事...




“嗯,那我们吃饭吧?就当是我们家成员增加后的第一次聚餐!”


男人说着便拉着两个人来到餐厅




“小凡,现在你和文艺都是高三,无论怎么样...学业还是最重要的,你和文艺本来就是一个高中的同学,你们两个能多沟通就最好了。”




原本只有刀叉碰撞发生声音安静的餐厅被男人低沉的声音打破,语重心长的几句话倒还夹杂着些愧疚的语气




“对,如果你有什么不方便的尽管来找我就好!我一定...”




文艺将话接过来,尽力地对卜凡凡示好




‘啪’


文艺的话还没说完卜凡凡突然把刀叉摔到盘子的两侧




“我不需要你们的同情”




像是被你们的话狠狠戳中内心,卜凡凡原本干涸的眼眶又被泪水填满,看父女俩的眼神变得更加凶狠,文艺不敢看他的眼睛,那是一双丝毫不掩饰自己恨意的眼睛,在眼眶承受不住更多泪水前,卜凡凡起身离开了饭桌回到自己的房间狠狠将门关上,巨大的声响让文艺不自觉的颤了一下身体




“哎......”




身旁的父亲深深的叹了一口气,他将卜凡凡带回家的时候原本是充满了歉意,想要好好补偿他,重新努力的给他一个家,而看着现在的情形,他不知道这个决定到底是否正确




“爸,你别太担心,我会去找他谈谈的,嗯?”




文艺看出了父亲心底的纠结,握住他的手安慰的说




“好...好,先吃饭吧……”


男人的声音低了一半,像是刚出征的战士就被削了一半的士气




时间到了晚上十点半,文艺躺在床上翻来覆去还是睡不着,她想着刚刚桌上的少年是那么的决绝,他的冷傲让她觉得十分有距离感,不过为了不让父亲担心,她还是爬了起来敲响了卜凡凡的门




“卜凡凡?”




“......”


门内的少年并没有给出任何回应




“你...休息了吗?”




“......”


门内还是尴尬的寂静




“我知道你没睡,我们谈谈好吗?我有话想和你说!”


文艺不放弃的添了一句




又过了安静的半分钟,卜凡凡看文艺一副不抛弃不放弃的样子实在没办法还是把门打开来




“什么事?”




卜凡凡看着你,不带任何感情的问




文艺看到那双眼睛明显是刚刚哭过的样子,墨色的瞳孔被眼周的红色衬的更加楚楚可怜,一米八的个子却在这个时候显得格外单薄,和刚刚在餐桌上故意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一点都不一样,莫名的激发了文艺的母爱天性




让卜凡凡没想到的是,下一秒就被文艺抱住,他整个人愣在原地,连怎么挣开你都忘了




“你...你这是做什么?”


他不可置信的发问,不知道文艺突然的动作代表着什么




“没事了,你现在有我!”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