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dacidxx

/*空白

【木子洋X你】无药可医(06)





//OOC


—————————————————————


“我说过,你是我的了...”




伴随着木子洋低沉的嗓音,你像汪洋大海上一片落叶一样根本没有任何反抗大海力量的沉入海底,渐渐失去了意识




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你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皮肤上传来的触感是丝绸的面料,床既软也舒适,大概已经是到了晚上,你只能借助微弱的光源试图看清周围的环境


想要坐起来的时候却发现双手被绑在了床头的两侧,想要挣脱身体却沉沉的只有无力的感觉




“唔...”


精神还未清醒再加上沉重的身体让你感到十分不适,只能发出一声低吟




视线再次环视屋内的时候,房间的右上角一直闪烁的红光吸引了你的注意力,那是一个监控器,想到木子洋即使在你昏迷的时候还在屏幕后面紧紧盯着你的样子就让你浑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




紧张过后更多的是愤怒和羞耻,你不敢相信他居然真的这样对待你,像对待宠物甚至阶下囚一般对待你,在这个屋子里被监视的感觉就像是实验室的老鼠,无力抵抗只能按照实验者的意愿操控着自己的身体和精神




“呵,李振洋,我知道你在看,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伪君子,只会躲在监控器后面看别...”




你气愤的盯着监控器宣泄着自己的情绪,而房间里的麦克风突然响起




“我说了,叫我木子洋”




麦克风里的男人声音是那么冷,冷的让你觉得仿佛从来都不曾认识他一样,冷的像一片片锋利的刀片划破你的肌肤,仿佛对面的那个人而不是木子洋




“有区别么?”




“我   是   木   子   洋”




木子洋一字一顿的说完这句话,你甚至可以凭借声音就看得到他在那头咬牙切齿的表情,让你觉得稍稍扳回了一成




“我不想和木子洋说话,从开始我想要认识的就是李振洋,如果你不是,那我们还是不要对话了”




说完这句话你把眼睛紧闭,将头歪到侧面,一副不听不看不知道的架势




“随你,只不过你不开口,正好饭也不要吃了”




男人的声音变得轻快起来,仿佛知道你总会妥协的样子将麦克风关掉,走出了监视房,让人解开了你手上的束缚,等待着你臣服的那一刻,可让他没想到的是他这一等就是五天,五天过去了,你没有出房门,没有吃饭,甚至没有和他说一句话,他慌了




他来的那晚是你绝食的第五天,跟他一起来的,还有一桌在你看来简直是满汉全席的菜肴,仆人把餐车推进来后就默默的退出去,屋里只留下你们两个




“吃吧,我不想有人饿死在我家里”




木子洋明显是给了你(自己)台阶下,他显然没有预料到你真的会绝食这么久




“......”


没回应




“我没时间和你玩这种小孩子过家家吵架的游戏”




“......”


还是没回应




“哼,你不是要和李振洋说话吗,好,我就让你见一见李振洋是什么样子的”




话毕,你就感到身子被一个强劲的力量压倒在柔软的床铺间,木子洋抬手便扯开了你衬衣的几个扣子,男女间力量的反差本就大,再加上你已经几天没有吃东西,身体更是虚弱至极,在意识到他可能想要做什么的时候,你心里害怕极了




“别...别...你干嘛...?!”




“你不是只和李振洋说话吗,我满足你的愿望”




“不!不!!”




你歇斯底里的喊着,泪水覆盖了脸庞,你终于意识到,在木子洋的手里,你根本不过是一个娃娃,一个玩偶,他想要如何支配你都在他一念之间,你必须改变这个局面,你要反抗,你要重新拾起主动权...




“我吃!我吃...”




反抗消耗了你身体里仅存的能量,说出这句话已经是极费力,木子洋看你已经妥协便不再为难,压在身上的力量骤然消失,他紧接着将你从床上抱下来,放到了桌前的椅子里




“吃完早点休息,明天一早来找我”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