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dacidxx

/*空白

【木子洋X你】无药可医(05)





OOC!


—————————————————————




//“小妹,我说了,话不要说的太满,我想,你现在可以戴着戒指来找我了,我还有别的礼物要给你......”




你的心里泛起一阵寒意,胳膊上浮起一层鸡皮疙瘩,原本掌握在你手里的主动权显然又交到了木子洋的手里,他比你想象的还要强大,甚至不知道他强大到了什么地步,你不知道他用了什么方法将自己弄出院,难道他原本早就可以出院,只是想留下来玩弄你一阵子,让你背上那虚渺的自大狂妄,再将你深深的丢入深渊里




你知道你是躲不过他的,这个局,不论你去不去,都会找上你,你似乎已经变成了木子洋的盘中餐,永无翻身的机会,不过,还是会有别的转机也说不定,想到这里,你的心也慢慢平静了下来,深呼吸一口气后把医院的事处理完便出发去了木子洋给你的地址,以防万一,你还带了一把折叠刀防身(内心os:虽然我对你很感兴趣,但还不想折你手里ಠ_ಠ)




你选择了出租车这个出行方式,一来可以让你在路上可以多考虑一下他会做出什么样的事,二来...地铁也不让带管制刀具,路上短短的二十几分钟,你把他可以折磨你的方式全都想了一遍,毕竟你在医院里也没让他过什么清闲日子...




车子缓缓停在那幢建筑物前的时候你的腿都不自觉的抖了起来,不过内心深处居然还有一丝的期待被你发现,也是这一丝期待,让你有了勇气下车,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到那扇黑色门前,轻轻叩了两下门,虽说是轻轻叩门,但那莫名深沉空洞的声音还是让你不自觉的往后缩了缩




门开了,穿过正厅,正对着的餐厅横放了一张长桌,上面摆满了各式各样的美食,甚至还点了蜡烛,视线渐渐移动,你看到了坐在桌子最左边的木子洋,他正在笑盈盈的看着你,那是他最甜美温柔的笑,粉丝看来大概要开心的昏过去,在你看来那却是最可怕最深不可测的笑




“怎么不过来?”


木子洋见你愣在了门口,轻轻唤你




这是你听过最好听的声音,低沉的嗓音配着微微的鼻音,像是一个黑洞把他周围的一切都吸进去一般,你也要被这完美的声音吸引,想要向着他走去,即使是万劫不复




他见你还是定定的盯着他看没有反应,直接起身走到你面前,拉起你的手就向桌子走去,被他触碰的那一刻,你感受到了从他皮肤内传出的温度,也感受到了那枚戴在他左手上的戒指的冰冷,你们两个的戒指在不经意间相碰,发出了金属相遇的声音,这原是平时丝毫不会在意的声音,此时听在你的耳朵里却是那么的刺耳




把你带到座位上的木子洋轻轻的撇了一眼你的手,没做过多表示,将你的凳子拉开,再稍稍推回去一点点,动作行云流水,绅士极了,可你的身体却像个反义词,僵僵的定住,像极了一个木偶,只能受他摆布,不允许有自己的动作




“你怎么今天这么奇怪?快吃吧,都是特意为你准备的”


木子洋的表情有一瞬的疑惑,不过又马上转回那无可挑剔的笑容,皮笑肉不笑的表情让你看了实在恐惧,却只能按照他的要求做,双手拿起刀叉切开了在你面前的牛排送进嘴里




“好吃吗?”


木子洋仿佛迫不及待的问




你抬眼看着他,僵持了一会儿,看他并没有要放过你的样子,只好尴尬的说




“很好吃,谢谢..”




“你喜欢就好!”


他突然笑了出声,仿佛是发自内心的开心,让你疑惑更加,继而他也动了筷,一时间空旷的餐厅里只有刀叉磨过盘子的声音,安静的屋子加上这声音仿佛造成了一种更难熬的状态




“你戴着这戒指很好看”


木子洋说




你低头看着自己右手上的戒指,在烛光下更亮了些




“你的也是”


虽然害怕,但你不想在嘴上输给这个人




“谢谢,不过除了这个戒指,我还想给你一些别的礼物,我说到过的”


木子洋又将笑容挂上脸庞,只不过这次的笑更夹杂着阴谋的样子




“我很期待”




“哈哈,那我现在就拿给你”


木子洋看你并没有露出害怕的样子,竟觉得你有些有趣,便起身拿着一个小盒子来到你旁边




那是一条项链,很美,是用一颗颗钻石连起来的,与其说这是项链,不如说这是一条被美化了的项圈




“喜欢吗?我为你戴上”




不等你的回答,木子洋就将项链戴到了你的脖子上,那金属底座接触到你的皮肤,感受到的只有刺骨的冰凉,你下意识的想往后躲,却被木子洋的身体挡住




“不要乱动”




你觉得这个项链被戴上之后自己也就被木子洋圈在了自己的身边,再也无法脱身,只不过这也不是你能控制的事,只能乖乖就范让他把项链戴好




“真好看,你觉得呢?”


他的手轻轻抚上你的脖颈,不知从哪拿来了一面镜子让你看




“很漂亮...”




“太好了,我特意找人为你做的呢!以后一直戴着吧!”




“好”




你看不透他想要做什么,可下一秒你的眼前变得模糊,头也晕了起来,想极力保持清醒却也做不到,在你闭上眼失去意识之前,感受到他将你抱了起来,还听到了他的声音




“我说过,你是我的了...”




—————————————————————


(我有罪我有罪!!这两天看死亡万花筒看的着迷了,被攻君迷的神魂颠倒!反省!! 我明天(今天还继续更!!!继续爱我!!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