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dacidxx

/*空白

【木子洋X你】无药可医(04)





//OOC!




//“You are mine now”




你看着手上的戒指和随意搭在你指间的木子洋的手,明明是冰凉的手指却让你感到像被他用毛毯包裹着拥在怀里的温暖安心,你知道你们两个现在已经站在了同一条战线上,却也深知以在他的心里是绝对不会完全信任你的,不过...他是你的了,至少现在是的




“这是把我收入你囊中的意思吗?”




“有什么问题吗?”




“你最好明白现在到底谁才拥有行动权,我是你在这个医院里,唯一可以沟通的人了”




你不想让木子洋重新夺回主动权,让他以为你也是一个他随意可控的一个玩意罢了,只要他还在这个医院里一天,就要按你的意愿继续生活




“哼”


木子洋冷笑一声




“医生,话不要说的那么满,这句话我相信你明白其中的道理”




他看着你的眼神像要把你生吞活剥般的尖锐,不禁让你在心里打了个冷颤




你甚至可以看到他的嘴角挂着你的血坐在大理石地板上的样子,让人心生恐惧却又被那病态美的画面所吸引,让你被吸引




你知道他的为人,他内心深处到底有多么孤僻阴暗甚至冷血残暴,折磨不过是玩乐,他从未对任何人有过一丝的真心,一切不过是假象堆砌




他之所以可以对一切人事物都保持着温柔礼貌又有一丝距离只不过是他根本不在乎




你明白想要真正的走进他的内心有多困难,不过你就是被这病态美吸引,甚至在自己动手划下第一刀的时候就想到了如果换做是木子洋他会如何动作,心就更热了些




你与那些惧怕他的病态的人不同,你喜欢,渴望更甚,你希望他可以用自己最舒服的方式对你,爱你...即使是将你千刀万剐,对你们两个来说,千刀万剐的感情才生动......




“你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和我想的李振洋一模一样”




“看来你早就有了计划,在等我吧”




有监控在你并不能说的太过火,只能向他展示一个微笑,木子洋当然也明白你的意思




“好了,时间差不多了今天的诊断就到这里,你好好休息”




木子洋低笑


“这个戒指配你很好,一直戴着吧,我出院的时候也想看到它戴在你手上的样子”




“出院时间并不会由你来决定的”




木子洋没有回答你,脸上挂着意味不明的笑容,心思之深让你无法全然看透他到底在想什么,只好作罢




之后的两个月你保持着每周末都会来与他会诊一小时的频率,你们从他的生活聊到工作再到喜恶好乐,他真诚的配合度让你对他说的一切都保持怀疑的态度,却又在心里偷偷记着,回家后都会写在本子上




直到有一天,院长叫你来到办公室通知你,李振洋出院了......




故作镇静的来到他往日的病房门口,推开房门发现屋内确已空无一人,他的行李全部都已经不见,穿过的拘束衣安静的躺在病床上




你走近抚上那件衣服,仿佛那人的体温还残留在衣服上,从腰间摸到心脏的位置,你发现戒指好像被什么吸住了,拉开衣服的拉链你发现了那个本不应该存在的吸铁石,还有吸铁石下面的纸条...




你的心跳的很快,平静一会儿之后你把纸条打开来看,是他留下的话




“小妹,我说了,话不要说的太满,我想,你现在可以戴着戒指来找我了,我还有别的礼物要给你......”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