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dacidxx

/*空白

【木子洋X你】无药可医(03)



//OOC!


// “那就拜托你了,小妹”//




你反手将木子洋握住你的手压在桌上,给了他一个甜美却带着危险的笑容




看了看表,已经是9:25,算算时间监控应该已经好了,你又不能太快出去,就照例和木子洋进行了正常的医生病人检查




“李振洋


  你是什么时候察觉到自己的精神方面有问题的?”




“在我上一个女朋友离开我时说我恶心病态的时候”


木子洋的精神突然低靡,将手收回,低头玩弄起了自己的戒指




“你做了什么?”


虽然病历上把病症写的很详细,但你并不知道背后的故事,以及他到底能做到什么地步




“我把她关在家里,我为她打理好一切,她却说想要自由......难道...难道我的爱对她来说还不够吗?我为她付出了我所有的爱!”




木子洋的情绪变得暴躁,语气也急躁了起来,手上的戒指被转的速度更快,大约是想起往事觉得自己付出所有真心却只换来了背叛而感到气愤无比




“后来..别人告诉我,我爱她的方式不对,我不能伤害她,不能囚禁她,不能在她身上留下我的印记...我不懂,在我的世界里,最爱也不过是这样了……”




他的声音逐渐变弱至无声,接着你便看到了泪水从他遮着眼睛的发间流出,顺着脖子划入了拘束服内,泪痕在阳光下闪闪发亮,更让木子洋整个人看起来像个千疮百孔的洋娃娃




“你还真是很爱哭”


你低笑一声看着他说




突然意识到自己在你面前流泪的木子洋想赶紧将眼泪抹去,长叹一口气后说




“我这是感性”




“随你怎么说”你并没有被他随意的回击影响,继续好奇的问


“你都做了什么样的事伤害她?或者说‘留下你的印记’?”




“嗯...我把她的头发剪短了,她有一次试图离开我的时候被我找到然后被我绑在家里半年没有出过门,当然...用到刀的地方也很多...”


木子洋似乎还想讲下去




“好了!不要再继续下去了!”




“怎么,医生,这就听不下去了,你说的帮我,看来也不过如此嘛”


木子洋的语气轻浮,将身体随意靠在椅背上,慵懒的像一只大猫




“不”


你摇摇头


“你比我想象的...”




“弱”


最后那个字是你用口型对着他讲的,因为监控是对着木子洋的方向所以只能拍到你的大部分背部和小部分侧脸,所以用口型来交流是不会被怀疑的




“你比我想象的...更坏”


为了不被发现你还是多加了一句




“哈哈哈哈哈哈....”


他突然笑了出来,意味不明


“我弱不弱,要你亲自试了才知道”




木子洋把手伸展开手心朝上放在桌上,示意你把手给他,你思考了一会儿还是把手放了上去,他把手上仅剩的一枚戒指摘了下来戴在你手上,特意把戒指转了转,似乎是想让你看到什么,你定睛一看,戒指外圈刻了一行小小的字




“You are mine now”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