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dacidxx

/*空白

【木子洋X你】无药可救(02)


//OOC!
//‘终于,等到你了,木子洋’// 

你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因为害怕而躲避他的视线,而是直直的回视他,并报以微笑 木子洋观察到你丝毫没有怕他的样子,引起了他极大的兴趣,自行起身走到桌边坐了下来,静看你如何开启这段对话 

“李振洋?”你假装翻看着早已经烂熟于心的病例,并没有抬眼看他,装作根本不在乎他的样子
 “木子洋”他在你说完的下一秒就纠正了你,似乎很不喜欢李振洋这个名字 他的反应让你在嘴角牵出一抹一闪而过的笑,以为并没有被发现,而这笑却被木子洋看在了眼里 

“笑什么?” 木子洋的问题让你心里一颤,却也装作镇定
 “木子洋是你在公众面前的名字,而我,每天了解的却是李振洋这个人” 你见事情发展显然脱离了原本要进行的采访后便随意的把病例放在桌上,身体向后靠去随意的靠在椅背上
 “哦?你很了解...我?” 他好像听到什么有意思的事一样,身体前倾,将前臂搭在桌上露出戴着手铐的苍白双手,饶有兴趣的问
 “是很了解,不过比起了解,还不如说......我和你,是一样的人”  你也学着他的样子,将手臂搭在桌上,从外人角度看来你们更像是一对以对方为镜子的双胞胎,时间慢慢流过,屋内的阳光逐渐变得毒辣,光毫无遮挡的打在你们的脸上,屋内的气氛却低到了冰点,你们毫不避讳这刺眼的阳光,直直的盯着对方的眼睛,试图从中得到自己想要知道的信息
 “呵,一样的人?你凭什么说自己和我是一样的人” 对木子洋来说,他周围的人都是对他来说可以一眼看头的肤浅的人,偶有几个他觉得有趣的人,在一番试探之后也就丧失了兴趣,而你却是他无法看清的人,使得他内心泛起堤防心和一探究竟的欲望 

“他们给你出来的仅仅只是医学上诊断出来的定义,是不正常的,而在我看来,你,再正常不过,伤害自己其实是对你自己生命的确认,我也是...” 
你把自己的大夫服向上提,露出小臂内侧的划痕
 “如果这是医院叫你来对我使得什么伎俩,省省吧,我知道现在外面有人监视” 木子洋看着你的伤口一会儿,不可一世的笑了笑,他不相信你
 “原本是有的,不过我把线路切断了,这半个小时内,他们是看不见的” 你用手指了指在墙角的摄像头
 “我为什么要相信你”
 “我说了,我们是一样的人,我来这家医院的目的就是为了赌有一天你会来”
 “赌?呵呵,这倒有点像我”
 “所以,我来是帮助你的,如果你不相信我,我走就是,至于你以后有什么下场,我就说不好了” 
你故作无奈状,准备起身离开

突然木子洋伸出手抓住了你露出胳膊的手,动作看似轻柔却是你无法反抗的力量,他用大拇指轻轻抹擦你的手侧,眼神和语气突然都变得温柔如水,大大地笑容挂上了脸颊
 “那就拜托你了,小妹”

评论

热度(23)